\(⌒ω⌒)/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(Finaly Can Get My Dearest Shoes...xD)

11月24日..
星期2...
因为有些缘故...
妈妈又要去leisure Mall Giant...
去修整她的天珠手链~!
所以我也就跟着去了...
到那里我们各自分散走各自的...
我去2rd floor,他们就留在1rd floor~!
上了2rd floor...就去上次的鞋店...O.O
因为这次决定把它买下来...>.<
就去找那位可爱的店员小姐...
小姐很温和问我:''来拿鞋吗?''
我说嗯~!
因为过了7天才来拿鞋有点paiseh...=.=''

Cool Cool 的靴子鞋鞋买完过后就下楼let go find mum~!huhu
结果叻~!
我以为弄好了...>.<
可是还没有...
就等咯!
等了30小时...=.=
2.30p.m-3.00p.m
才回家~!
回家过后还以为妈妈会说那双鞋很丑...
反而说很漂亮...
我没有买错鞋...hoho~!V=.=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