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⌒ω⌒)/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♀2012 Wait Me...Don Run♂

【11月17日】...
约好跟『Celine』她们去『leisure Mall Giant』去看『电影』...^^
可是我...【haizzz】
我睡『迟』了啦!『Arg』...
好『丢脸】哦!>.<
过后就打电话给『Krislyn』跟他说我【不去】了~
thn 【Krislyn】就劝我去,说『nvm』你来啦!
结果,最后还是去了...>.<

过【30】分钟...
『Krislyn』就『call』我问我好了没?
我还在【准备】...
她们说在打『boling』...T^T
我也好想玩啊!
都是拜在我【迟起】...T^T

到了『leisure Mall Giant』...
就看到了【6个可爱】的小姐...
eh,我好像只记得只有5个人啊!
①Celine
②Krislyn
③Irene
④Sam
⑤思敏
哪来的【№.⑥】噢?
原来那是『Sam』的『妹妹』~!
跟Sam【很像】...

But...
个性就完全『terbalik』了...=.=
Sam的个性很【silent】...O.O
她妹妹的就很『开朗』,很喜欢讲话的那种...
thn...走着走着...
就看到一间衣服店的一个『white colour』的【连身裙】很beauty...
【RM49.00】叻~!我问店员有没有【Discount】?!...O.O
她说扣到来『RM45.00』...T.T
我的钱【飞】了...T^T
就『confirm』买下来了...>.<

♀White Colour的连身裙♂

过后【Celine】和【Krislyn】要和『饮料』...
所以我就『提议』去楼上的...
因为比较【好喝】嘛~!^^
就决定买『泡泡奶茶』来喝...V=.=V
买完了...就去买【2012】这部电影的票...
很长我们排到很『辛苦』...
排到一半有一个【Uncle】就问我们可以帮他买『Ticket』吗?
我们就【互相对望】...
不知道要『怎样』?@.@
就跟那个Uncle【摇摇头】...>.<
过后,他还『smile smile』就走了...=.=''
到我们买【Ticket】的时候...
因为『children』票比较剩钱...
我们就只好【lie lie】他我们『12岁』...
就【怀疑】我们酱...hehe
我们是真的『假冒』...hoho~!
他就问一下其他的工作人员...
就说okay...
就卖咯~!
一个人【RM5.00】...
时间还没到就跟Krislyn去一间『CD』店去看『anime』...
因为【Krislyn】还没买到『守护甜心』...
就【陪】她咯!
买完过后...
因为我要去『Toilet』就叫『Krislyn』陪我去...>.<
到了【Toilet】我就问『Krislyn』有没有【RM0.40】?...@.@
『Krislyn』就说没有...
当我拿【皮包】的时候...
有一个『Uncle』好像听到我们说话酱~!
就拿【RM0.40】出来跟那个人说
↘Ini Dua Orang↖...
我直接当场『blur』掉...O.O
『来不及』跟那个【Uncle】说【Thank You】他就走掉了...>.<
那个『Uncle』很『kind』~!
那我【小妹】在这里跟你说声『Thank You』咯!
虽然你【不知道】...>.<
过后『3.10p.m』开始的『2012』电影『开始』了...
看到很【紧张】...>.<
有点『恐怖』叻...
当【4.30p.m】的时候...
我看到很『高潮』Daddy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家...T^T
没办法...
就叫【Celine】她们陪我【出去】...T.T
我的『2012』啊!
还没看完就回了~!
【气死】我啊!>.<
『浪费』我的『RM5.00』...
就打电话给【Krislyn】问她看完了没?
她说还没有...=.=''
就跟她说看完了『call』我...>.<
结果【6.00p.m】才看完...>.<
『气死』我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