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⌒ω⌒)/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♀Thank You Very Much Krsilyn's Parent♂

To:【Krislyn's Dad n Grandpa】\(⌒ω⌒)/

今天写这篇『blog』...
是要感谢【Krisly's Dad And Grandpa】~
因为读书『Afternoon Class』的原因...
所以要【走路】回家...
每次都跟朋友一起走路回家~
不过『下雨』或者是『我一个人走路』的时候...
就需要【Krislyn】的【帮忙】...
很『不好意思』,每次都『拜托』她~
而且每次坐他车都很【尴尬】...
深怕他『爸爸』/『爷爷』会『生气』...
还有每次去【Krislyn】家...
她家人都『打包』东西给我吃...
又不用钱...
真的真的【非常】不好意思~

我在这里跟...
『Krislyn』的『爸爸』和『爷爷』说一声:Uncle,抱歉叻~每次都麻烦你...
我又没有给你【车油钱】,还要【麻烦】你来【载】我回家,真的很不好意思咯!
如果以后有『机会』,你在来吃我爸爸的『果条仔』我也不收钱噢!hehe\(^.^)/
真的很谢谢【Krislyn】,【Krislyn's Dad And Grandpa】~

glitter-graphics.com
不要『误会』~^^
【Really Very Thank You~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